關於我們

Conference Lodge座落於香港科技大學清水灣主校園區的山坡高處,鄰近大學的南門入口,面向開揚景觀,為校園區內最時尚優質的住宿選擇。

在180度一望無際的廣闊海景環繞下,Conference Lodge細意為您呈獻專業貼心的款待與服務,送上各式佳餚美饌,讓您品味每刻逍遙寫意。參與香港科技大學會議的代表、到訪學者和教授、研究生及大學來賓還可以享用我們提供的各式完善會議、宴會及餐飲服務設施,專享與別不同的優質學術文化體驗。

Conference Lodge (CL)備有130間設備完善的客房,為賓客造就最舒適稱心的住宿體驗,並設餐飲服務設施,其中設有118個座位的“UniQue” (讀音: UNI-QUE)提供細意輕鬆的餐廳及酒吧服務。UniQue連接“PATIO”小陽台及設户外用餐區、3個私人會議/宴會廳(Sage、Thyme及Lemongrass)和可作私人派對的天台平台,切合不同會議和宴會的需求。CL位置便利,與香港科技大學賽馬會高等研究院及李兆基商學大樓僅舉步之遙,片刻即可到達各大小研討會、會議及學術活動的舉行場地,而大樓本身亦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學術交流空間,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與代表及學者在舒適悠閒的環境中互相交流聯繫。